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多降价4100! 诺基亚高端手机降幅总结

2009年10月15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降的平稳 诺基亚N86

    从诺基亚N86还没到货,这款手机就受到了空间的关注,而当该机在连连降价之后,它的人气更是无可匹敌。凭借着800万像素以及智能系统的内置,音乐、拍照以及多媒体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街机的潜质大增!

     外形上,诺基亚N86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而不失精致,用八个字来形容就是:粗中有细,兼容并包。吸取了诺基亚N系列几款高端产品的设计精华,具体来说就是这款诺基亚N86有着N97脸面,N85的轮廓,N96的背影以及源自N95的双向滑盖效果。

    这款N86延续了N85的屏幕,配备了2.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AMLOED屏幕。屏幕没有可夸耀的地方,但是却很符合目前的基本流行趋势。而且N86的屏幕不但具备自发光的功能而且提高了屏幕的反映速度,对比度,不但视角更广还能比原来的材质省电等等。诺基亚N86的三围尺寸为103.4×51.4×16.5mm,机身重量149克,身材并不夸张不过重量还是超出了预算。机身四周延续诺基亚N系列以往设计,机身顶部可以清楚的看到3.5毫米耳机接口以及USB接口和开机按键。而两个扬声器更是机身一边。

    首次配备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是这款手机的重点特色,内置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和4.61毫米(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28毫米镜头视角)卡尔.蔡司镜头。同时更是首次也是唯一提供了f2.4/f3.2/f4.8三档自动光圈选取功能,最高1/1000秒机械快门。从手机产品的角度来看,这款800万的镜头可谓是准专业级别了。通过观看机身背部的镜头区可以看出,这次诺基亚N86并没有使用Xenon闪光灯而是采用了双LED闪光灯,虽然效果不如Xenon闪光灯,但是同样也可以提供最远至3.5米的照射范围。

    作为N系列产品的延续,诺基亚N86采用的是Symbina9.3操作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配备的是434MHz的AMR11处理器。机身内置高达8GB海量内存,手机的RAM和ROM容量分别为74.7MB和77MB,并且支持最高16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

时间:2009年06月12日-2009年10月14日
价格:4500元        -       2750元     
降价:1750元

评述:作为新一代的娱乐旗舰,该机的炒货价还不算过分。从降价的幅度来看,诺基亚N86确实有其保值的实力所在。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 2750元 (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