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工作娱乐两不误 全能商务本“检阅”

2009年10月15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UX50

   09年各厂商都推出轻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国际知名品牌华硕旗下,一款刚刚抵京的产品华硕UX50。该机采用了15英寸轻薄机身设计,影音娱乐功能十分出众。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仅8200元,对于一款采用了CULV平台超低压版SU9600处理器、3GB内存、500G硬盘的笔记本来说十分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

  配置方面:华硕UX50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SU9600处理器(1.6GHz主频、3072KB二级缓存、800MHz总线频率)、Intel GM45+ICH9M主板芯片组、3GB内存、500G硬盘、DVD刻录机、Intel GMA 4500MHD高性能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操作系统。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

 

  接口方面:华硕UX50拥有3个USB2.0、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网络方面: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络。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

  编辑点评:华硕旗下笔记本产品大多以其高性价比打动消费者的心,而今在我们介绍的这款UX50引爆的轻极薄诱惑,并且拥有出色的影音娱乐功效,适合经常外出的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 8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