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工作娱乐两不误 全能商务本“检阅”

2009年10月15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 Aspire 3810T-351G25N

      笔记本市场是多变的,当消费者们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标志着超轻薄、便携的产品已经如雨后春笋般的在一夜之间涌现在了我们面前。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宏碁旗下一款新品宏碁 Aspire 3810T-351G25N。该机采用了英特尔低功耗酷睿2单核SU3500处理器,具备高达8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4399元,这对于超轻薄产品来说十分难得,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宏碁3810T整体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宏碁 Aspire 3810T-351G25N采用了银灰色的金属拉丝设计,整体不但十分时尚,而且拥有强烈的时代气息,但又不会缺少商务感,丝毫没有低价笔记本的感觉。而内饰方面,这款宏碁 Aspire 3810T-351G25N笔记本的C面沿用了A面的设计,而B面则采用了黑色的磨砂设计,显得更为沉稳一些。另外这款笔记本也采用了巧克力键盘,更大的键帽使得使用舒适度有了较大的提高。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宏碁3810T键盘特写

  硬件配置上,宏碁 Timeline 3810T-351G25N配备了英特尔低功耗酷睿2单核SU3500,高达8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具有非常优秀的节能效果。主板搭配的是Intel GM45+ICH9M,显卡则是集成的X4500显卡,整体性能表现一般。另外标配了1G DDR3代内存和250G硬盘,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基本满足了用户办公的需求。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宏碁3810T左右接口设计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宏碁3810T侧面

  接口方面,宏碁Timeline 3810T-351G25N由于机身十分薄,两侧的接口都显得很紧凑。左右两则配置了3个USB接口。另外还额外提供了原生的HDMI接口输出,音频接口和读卡器则位于本本的前端;网络方面,笔记本内置10-100-1000M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并且配置了蓝牙模块。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宏碁3810T外观

  编辑点评:宏碁终于推出独立显卡的超电压笔记本了,这款宏碁 Aspire 3810T-351G25N相对之前集成GMA HD4500图形核心,游戏性能有不小的提高。宏碁Timeline 3810T具备高达8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是整机最大的亮点,而且轻薄的设计理念也很符合人心。

[参考价格] 4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