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专业便携长焦相机 高性能理光CX2评测

2009年10月15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测试总结:最专业的便携长焦相机

  虽然没有全手动模式,虽然不具备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但是和现在市面的上所有便携长焦比,理光CX2在在专业功能上却是最强大。四种包围曝光选项、两个独立的自定义档位、刻意弱化的“傻瓜”模式和各式各样的丰富选项都是CX2专业的资本。


最专业便携长焦相机 高性能理光CX2评测

图为:其他颜色的CX2

  可能很多用户很少使用它的一些特殊功能,但是CX2强大的连拍能力和足以叫板任何单反的微距对焦水平却是能够实实在在的体现相机的实力。可能在有效像素、视频拍摄参数上,理光CX2的确有些“不入流”,但是由此换来的却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更加看重的专业功能。在挑选便携长焦相机时,笔者建议对专业性能有一定要求并且喜欢微距摄影的用户略过当红的XXX,直接选择CX2。毫无疑问,理光CX2的是为这些人量身定制的。

·优点:具备顶级微距拍摄能力
      连拍性能强
      具备很多非常专业的功能

·不足:有效像素稍低
      机身做工略显粗糙


理光 CX2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929万
最高分辨率 3456*2592
光学变焦 10.7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300
镜头结构 7组10片(非球面镜头:4片,5个非球面镜面)
镜头说明 具备逐级变焦设定,提供八级固定焦距:28 mm、35 mm、50 mm、85 mm、105 mm、135 mm、200 mm、和300mm
近拍距离 约1cm-无限远(广角拍摄),约28cm-无限远(远摄拍摄)(自镜头前端起)
显示屏尺寸 3.0英寸
像素及类型 92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自动高、ISO80 / ISO100 / ISO200 / ISO400 / ISO800 / ISO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连拍功能 连续拍摄速度:约5帧/秒。(F3456, F3:2,F1:1 拍摄时间;拍摄60幅相片后的拍摄速度大约为3帧/秒)
连续拍摄能力:999幅相片
续航能力 基于CIPA标准:使用DB-70,约290张照片(LCD自动变暗设置打开时)
外形尺寸 101.5×58.3×29.4
产品重量 约185克(不含电池、SD记忆卡、相机带),附件约23克(电池、相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