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速全幅新旗舰!海量官图详解尼康D3s

2009年10月1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昨天中午,尼康公司趁着大家吃午饭的时候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单反——D3s。据尼康公司表示,D3s相对过去的D3主要提升了传感器的宽容度及感光度,搭载了传感器清洁功能,并且众望所归的加入了视频拍摄功能(记得尼康去年还说“我们不认为专业用户会需要视频拍摄功能”)。另外,据称D3s的操作系统也做出了相应的优化调整。

11月27日上市,售价预计在60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46100元

  主要规格上,D3s依然采用了一块36×23.9mm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10万,它支持14bit的A/D转换,并且最高感光度可以扩展至惊人的ISO 102400(常规感光度达到ISO200-12800)!另外,相对过去D3只能在FX画幅(等效焦距1:1)、DX画幅(等效焦距1:1.5)以及5:4之间做出选择,D3s还新增了一个1.2倍的选项,在此规格下,安装在D3s上的镜头焦距需要乘以1.2,输出的照片分辨率为3552×2368。

  和其他支持视频拍摄功能的尼康DSLR一样,D3s也可以支持最高1280×720/24fps规格的视频拍摄(Moiton JPEG格式,最长5分钟),而其他支持的视频拍摄格式还包括:640×424/24fps和320×216/24fps(Moiton JPEG格式,最长20分钟)。同时,D3s也具有和D300s一样的视频剪辑功能。

  其他方面,D3s相对D3还追加了静音快门和传感器除尘功能(能够以4种频率进行震动除尘),而且在机背下方增加了info和LV按键(与D700一样)。最后在取景器、连拍速度、LCD、对焦系统、测光系统、存储系统以及电力系统等方面,D3s相对D3没有改变,并且同样继承了诸如场景识别、电子水平已以及优化校准等先进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