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W像素保底 绝世拍照机尽赏红叶节

2009年10月15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香山红叶节快到了,让我们收拾好行囊去看红叶吧!”

  “什么?收拾行囊?相机总要带吧?”

  “我out了?去看红叶相机都不用带?”

  相信通过简单的几句对话,大家不免产生疑问,为什么外出游玩连相机都不用带?难不成有拍照恐惧症?

  其实大家不用疑惑,随着拍照手机如此强大,特别是今年2009年通信展结束至今几款1200万像素机皇的登场使得卡片相机彻底下岗。外出游玩何必背着厚重的行囊来装充电器……一部拍照手机完全解决一切问题。

最低800W像素 今秋红叶节拍照手机推荐

香山红叶

  当然今年拍照手机也是手机厂商非常关注的一个重点,像素也由以往的最高500万像素瞬间提升到800万像素。不仅如此在功能方面也推陈出新,面部识别、手触对焦、数码防抖……大有取代卡片相机的势头,不仅如此1200万像素的诞生也预示着拍照手机高像素时代的到来。

最低800W像素 今秋红叶节拍照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拍照机皇

  其实拍照手机的优势之处不仅在于外出游玩,最重要的是出色的随身携带性。特别是遇到偶然事件的时候,相信很少有人会随身携带数码相机,此时一款拍照手机的重要性就非常明显了。

  单纯天马行空的说拍照手机的优点自然没有信服力,那么就让我们在了解近期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拍照手机同时了解一下它们强大的拍照能力吧。


1200W像素S60新品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1i手机

  索尼爱立信U1i是今年索尼爱立信推出的旗舰机皇,也是首款采用S60平台触控系统的手机,在软件方面扩展非常强悍。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艳丽。而112.0×55.0×13.0毫米的三围尺寸在手感上非常不错。

1200W像素S60新品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1i手机

  当然索尼爱立信U1i手机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还是机身背后那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成像效果非常出色,绝对不次于当今主流卡片相机。而在娱乐方面索尼爱立信U1i手机也非常强悍,支持MP3、AAC+当前网络主流音频格式,音质也堪称天籁。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 U1i拍摄样张

索尼爱立信 U1i(改版机)
[参考价格] 650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