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靓丽外观强劲芯 联想G430A-TSI仅5693元

2009年10月15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G430A-TSI是联想在6月份推出的一款轻便型产品,采用了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与集成显卡搭配,同时还内置了2GB内存、康宝光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在外观方面,联想G430A-TSI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模具,在极具复古风格的机身上还加入了钢琴烤漆的工艺,使整机看起来更加的光线亮丽,并且十分的耐磨。内饰则采用了银色和黑色的搭配,给人以较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掌托部分的全银色设计更是给人以简洁干净的感觉。


酷睿2双核独显 联想G430A本现售4900元

联想G430A-TSI(H)

  在配置上,联想G430A-TSI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内存和250GB硬盘;另外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的配备更是让该机在游戏性能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12寸的小本来说,联想G230G-TSI(H)无论是在做工,还是在硬件配置方面都非常不错,很适合商务人士和对本本娱乐性能要求不高的女性朋友购买。

联想G430A-TSI(H)
[参考价格] 5693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