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神舟15.4宽屏双核2GB内存超值本3299元

2009年10月1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笔记本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其大屏幕笔记本在学生朋友中间也广受欢迎。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具备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高效的GM45芯片组的15.4英寸宽屏的天运L4300笔记本正在以3299元热销。

  神舟天运L4300采用15.4英寸宽屏设计,风格硬朗,经雅黑磨砂工艺处理后的A面质感十足,拥有出色的耐磨抗划性,搭配银色机身和黑色键盘,简约而不简单。

    神舟天运L4300采用英特尔45纳米工艺奔腾双核2.1GHz T430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GM45芯片组在稳定性上也比较有优势,集成的Intel GMA X4500HD显示芯片采用英特尔清晰视频技术,虽然不能与独立显卡相比,但是还是可以满足一般的视频图像处理要求。


神舟双核250G硬盘15.4宽屏本3299元

神舟天运L4300

神舟双核250G硬盘15.4宽屏本3299元

神舟天运L4300

    天运L4300拥有250GB硬盘,内置高感光摄像头、阵列式麦克风和无线网卡,随时接通远程视频会议或语音聊天;2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以及eSATA和DVI等多功能接口,布局合理,支持几乎所有主流数码设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