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科贸通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

2009年10月1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华建敏宣布博览会开幕并参观视察了博览会,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工业与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苏金生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商务部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主持。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华建敏宣布博览会开幕,金科贸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恩纯先生(左一)与政府高层领导、知名企业嘉宾等出席开幕典礼
  

      金科贸通总裁彭恩纯先生(左一)陪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华建敏(右一)参观金科贸通展台

    本届博览会汇集知名500强代表企业和优秀电子商务服务供应商,金科贸通与惠普、IBM、思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知名跨国公司共同亮相博览会。作为领先的国际贸易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金科贸通携手商务部国际司合作推出信息化应用“自贸区协定税率查询系统”(https://fta.mofcom.gov.cn),助力自贸协定,向国庆60周年献礼。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领导向外籍嘉宾介绍商务部国际司与金科贸通合作推出的“自贸区协定税率查询系统”

    12日上午,“2009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与博览会同期盛大开幕。作为APEC2009年度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经济活动以及“博览会”最重要的核心组成,本届论坛围绕中国经济转型与电子商务等最受企业关注和可持续发展的热点话题开展多场主题峰会与平行会议,为工商业界、政商学界具有影响力人物提供相聚、交流、合作的重要经济对话平台。
 
 

 
      金科贸通彭总发表主题演讲

    在12日下午的“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改变商业社会”主题峰会上,金科贸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恩纯先生发表 “构建电子贸易生态圈,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主题演讲,指出发展电子商务将为实现绿色经济奠定基础,金科贸通致力于以电子贸易推动全球电子商务纵深发展,形成以信息为载体的绿色产业圈,为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随后与来自IBM(中国)、美国Verisign公司的演讲嘉宾和现场观众进行精彩互动。

    主题峰会由美国信息产业机构总裁兼首席代表姜家齐先生主持,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厅长杨彪出席并致辞。会议在热烈的气氛和轻松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