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日发售 1360元拿走白色黑莓9000 Bold

2009年10月15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白色版黑莓Bold曝光时,有不少网友都认为这只是一款山寨手机,但是就是这么一款白色的黑莓Bold成为了现实。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3日,AT&T公司官方宣布,白色黑莓Bold将于10月18日发售,价格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60元。

白色版黑莓Bold

  关于这款手机,我想已经不必再做过多介绍。黑莓Bold作为RIM公司的旗舰机型,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广受广大用户的欢迎。黑莓Bold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这款手机还支持WiFi802.11a/b/g无线上网,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支持蓝牙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技术。

白色黑莓Bold

  黑莓Bold采用了一块分辨率高达480×320像素的TFT显示屏幕,在硬件配置上黑莓Bold手机也表现得不俗,除了刚才提到的GPS以及WiFi、蓝牙等等配置还采用了工作频率将达到624MHz的CPU,保证了系统运行的流畅性。

白色黑莓Bold

  白色版的黑莓Bold在硬件方面并没有改动,仅仅是换上了白色的外壳。不过白色的外壳足以让这款去年的机皇重新焕发出青春,并延续这款产品的生命力,因为喜欢白色手机的朋友不在小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