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具性价比长焦机!富士S1500仅1370

2009年10月15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长焦DC大行其道成了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24倍甚至26倍光学变焦产品惊爆人们眼球的时候,一些老款较小变焦DC也爆出了超震憾的售价,其中拥有12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富士S1500,仅1370元的售价使其成了目前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长焦机。

  富士S1500采用了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它使用的是等效焦距为33-396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8-F6.4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另外,它所拥有的CCD位移防抖技术搭配最高ISO6400的高感光度,可以拍摄出更佳的画质效果。

  机身背面配备了2.7英寸、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WV膜)的富士S1500,拥有约97%的视野覆盖率,非常适合欣赏全景效果。

  除此之外,富士S1500还引入了高性能的自动追焦和全景拍摄模式,可让您轻松拍摄出震撼力极强的全景照片。全新开发的智能场景识别和脸部优先功能的应用,不仅可以拍摄到场景和脸部,还可以使用识别功能对所拍场景和脸部进行优化。

  富士S1500

  参考售价:137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