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院享受!飞利浦流光溢彩电视6609评测

2009年10月15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六、飞利浦液晶电视42PFL6609色彩表现

  首先我们采用DisplayX软件测试飞利浦42PFL6609的全色域过渡效果,从画面色彩之间的过渡来看,在黄色和灰色上面的分界较为清晰,红色部分感觉鲜艳稍不及,但在蓝色、绿色方面则表现准确出色。


飞利浦42PFL6609/93色彩过渡测试

  从颜色表现方面来说,电视最难表现的色彩是粉红色、浅蓝色、金黄色,其中尤以金黄色为甚,在以下画面中,42PFL6609对于粉红色、浅蓝色线球的表现准确到位,而在金黄色线球画面中,最浅色的线球出现了细微的过曝,细节部分有所损失。


飞利浦42PFL6609/93色彩测试


飞利浦42PFL6609/93色彩测试

  将各种颜色的线球放在一起,既可以观察各种线球的颜色表现,又可以观察深色线球是否有细节丢失,还可以观察浅色线球的反光部分是否有过曝。42PFL6609没有过曝,细节表现也较为清晰,但在颜色控制上,蓝色色球感觉已经过蓝,色彩存在失真。


飞利浦42PFL6609/93色彩测试

  以下伞状色彩画面中,共有60种不同的色彩,或是颜色不同,或者色彩深浅不同,42PFL6609可以基本分出所有的不同色彩,色彩感觉较好。


飞利浦42PFL6609/93色彩测试

  红色的表现能力方面,四支口红差别仅在于颜色深浅差别,而在42PFL6609上能够很好地区分出来,感觉不错,比较可惜的是左下角这支口红的色彩细节已经有所损失。


飞利浦42PFL6609/93色彩测试

  手持红、白、黄三色玫瑰的两位女生,衣服鲜红色、灰白色两种颜色表现准确清晰,而在两位女生脸上的肤色细节表现上,同样较为清晰,但存在细微的偏白。


飞利浦42PFL6609/93色彩测试

  从总的色彩表现上来看,42PFL6609绿、蓝两色的还原较为准确,但红色表现稍感不够鲜艳,另外,对于深色的色彩控制上,容易出现表现过渡,比如彩色线球上的蓝色过“蓝”而造成色彩失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