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融信再获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

2009年10月15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的加速发展,为基础信息网络、重要信息系统、终端用户和其他部门提供不同层面的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已成为保障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措施。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CC)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改选工作中,国内信息安全领军企业天融信公司获得业界专家和用户的一致认可,以出色的表现再一次被评选为国家级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

同时,天融信广州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和成都分公司也分别被评为广东、江苏以及四川省的省级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据介绍,入选“CNCERT/CC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必须满足在中国境内从事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服务、具有7×24小时应急服务能力、具体从事应急服务的技术人员不少于15人、具备3年以上服务经验等多项严格的条件限制。

  此次,天融信再次入围“CNCERT/CC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名单,充分证明了天融信公司在我国应急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天融信公司必将成为加强我国公共联网网络安全应急体系建设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