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你的音乐口味 酷我比你更了解

2009年10月15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在这个标榜个性的时代,人人都在追求个性,追求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对于听歌方面的需求也是如此。然而目前大多数音乐服务提供给用户的歌曲榜单都大同小异,根本不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前不久刚刚发布的酷我音乐盒2009推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我的口味”智能歌曲推荐。

它可以根据你平时的听歌记录,分析你的音乐口味,每天主动整理适合你口味的音乐和榜单,并奉上专属于你的个性音乐。这么潮的功能,就让我带你先去体验为快吧。

  “我喜欢的标签” 自动分析你的音乐口味

  对于那些热爱音乐的朋友来说,他们可能会对自己喜欢的歌手和歌曲如数家珍,可要问他们喜欢什么口味的音乐,还有哪些音乐适合他们,估计很多人都说不出来。而如果使用酷我音乐盒2009听歌,不用你说,它会根据你的听歌记录自动分析出你的音乐口味,知道还有哪些未知的音乐还适合你。

  打开酷我音乐盒2009“今日推荐”页面,点击“我的口味”,在页面的左侧你会发现有一个“我喜欢的标签”栏目,标签中有歌手的名字,摇滚、爵士、嘻哈等各种曲风,爱情、友谊、公益等各类主题以及诸多热门的分类等关键词,能够满足你不同的音乐爱好。你可以在标签中挑选自己喜欢的,选中之后,酷我音乐盒就会根据你所选择的标签,分析你的音乐口味,并为你推荐你可能喜欢的音乐(图1)。你也可以在“我喜欢的标签”下方的输入框中直接提交你喜欢的歌手或歌曲,或者是在页面下方“我可能感兴趣的歌手”中选择你喜爱的歌手(图2),让酷我音乐盒2009快速分析你的音乐口味。

  一键评价,让推荐结果更准确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有一个疑问:“酷我音乐盒2009推荐的歌曲都会是我喜欢的吗?”这个你不用担心,酷我音乐盒2009为了提高推荐歌曲的用户满意度,特别引入了评价机制,你可以对酷我音乐盒推荐的歌曲进行评分,好让酷我音乐盒推荐的歌曲更适合你的口味。我们把鼠标移到酷我音乐盒智能推荐的歌曲上,你会发现歌曲的后面有两个小脸,一个笑脸,一个哭脸。(图4)当酷我音乐盒智能推荐的歌曲是你所喜欢的歌曲时,你点一下笑脸,当不是你喜欢的歌曲时,就点一下哭脸,这样酷我音乐盒2009就会通过你对智能歌曲的评价,进一步分析你的口味,改进智能推荐结果。随着你参与的深入和时间的推移,酷我音乐盒会不断的进行优化调整,变得越来越了解你的喜好,进而成为你最好的个人音乐助手。

  如果你现在还在哀叹自己没有知音,还在抱怨自己的音乐心情没人理解,那就赶紧来使用酷我音乐盒2009吧,它就是你最好的音乐知音!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