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薄”动你心,华硕轻薄新军倾情献礼

2009年10月15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每天穿梭于宿舍、图书馆、教室之间,如果要一直拎着沉重的笔记本,或常常为电力不够而苦恼,怎能自由享受校园生活?即日起,老牌轻薄笔记本专家华硕携旗下的轻薄新军U&UX系列和UL系列为广大学子送来开学大礼:凡购买两个系列中的任意一款机型,都送一只名品登机箱,让你的入校之旅更加轻松愉快!同时,这些机型正在以暑期特惠价出货,希望有一款爱本陪伴自己的大学生活的你,不要再犹豫了,赶紧占得先“机”吧!

U系列,“薄”亦动人

    随着轻薄理念的横行,笔记本的轻薄程度往往决定了一款本本是否足够时尚。对于时刻走在潮流尖端的的大学朋友们来说,这个问题当然更加重要。U&UX系列是华硕新近推出的跨越12.1至15.6英寸的全线超薄机种,兼具纤巧时尚的外观与出色效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机种创新地在超薄机身上突破性引入全新光感设计、悬浮式键盘等时尚创意,足够让你成为校园中最迷人的风景。

    其中,UX30作为UX系列的代表,集中体现了13.3英寸领域时尚主义与实用主义完美融合,突破性地兼收了完备接口、SRS立体音效技术和长效锂聚合物电池等优秀装备,是一款真正能够为大众所用的超薄本。配备15.6英寸LED背光屏的UX50,被浓缩出与普通14英寸机种相当的薄锐机身,是偏好影音效能的用户的轻薄之选。此外,便携灵动的12.1英寸U20、主流全能的14.0英寸U80、富有娱乐精神的15.6英寸U50,相比同类机型均有出众表现。

UL系列,“薄”出12小时的精彩

    还在担心自己的爱本电池“战斗力”不够强劲?单块电池续航最长可达12小时的UL系列,让你马上摆脱过去的困扰!作为一支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的轻薄长效机种,该系列包括12.1英寸的UL20、13.3英寸的UL30、14.0英寸的UL80以及15.6英寸的UL50,配以出众效能、主流价位,横扫便携、影音等全方位应用领域。在华硕独家二代“超级动力混合引擎(ASHE)”,长效电池,低功耗Intel最新超低电压(ULV)移动处理器三管协力之下,该系列机型轻松创出12小时长效纪录,全天自由不受限。

    8秒即可开机上线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则是各种紧急状况下的秘密直通车,不管您是哪一领域的达人,都可以12小时high尽兴!

    其中,专对便携族口味的UL20,采用12.1英寸LED背光屏幕,整机仅重1.5千克,可陪主人轻松行至每一个目的地。具备13.3英寸黄金比例的UL30A,同样秉持薄锐风范,塑造出322x232x14.8-24.6毫米、配4芯电池1.57公斤的轻盈身段,协同全应用的软硬装备,想去哪儿都能即刻出发。14.0英寸、含8芯电池(选配)仅2千克的UL80,不但具备出色效能,还一举纳入独显/集成双显卡一键切换功能(是出货机型而定),当用户选择高效应用状态时,NVIDIA™ GeForce G 210M(独立显存512MB)强劲独显大展身手,影音游戏、高效绘画均能一网打尽。即使是15.6英寸的UL50,依然保有机身最薄处不足1英寸的纤薄体态。高端移动处理器与GeForce G210M独立显示芯片(独立显存512MB)的强强联手,更能满足影音游戏发烧友们的期待。

    U&UX系列和UL系列机型的机身轻薄而不乏时尚元素,非常符合学生族的口味。一线厂商的出色做工,总是让人放心不少,加之U&UX系列和UL系列在续航时间上的优势,已受到不少学生朋友的关注,还在守望一款爱本的你,得赶紧抓紧时间出手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