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索尼VAIO发布全线2009年秋冬季新品

2009年10月15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VAIO产品定制服务 增加新选项

   索尼产品定制服务已经在中国开展了一年,从最初的几款产品定制,到后来的上千种产品定制型号,索尼不断地根据中国用户需求,满足他们的个人定制内容。此外,随着产品定制服务的不断成熟与完善,今年秋季索尼公司对VAIO产品定制服务,又增加了新的选项。通过新一季的产品定制服务,顾客可以选择激光刻字服务,在X/Z/TT系列的指定位置上以激光的方式刻上中英文文字,去纪念一些值得铭记的时刻、事情,或者是刻上自己想说的话馈赠他人。针对深受年轻人青睐的VAIO CW系列,索尼推出了2款由中国设计中心设计的CW系列特别花纹面板,进一步满足了时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中国设计中心设计特殊花纹面板,黑曜灵感与粉色爱恋

  VAIO售后服务升级

  目前,索尼VAIO在已有的“VAIO延长保修”、“VAIO套餐服务”、“行业用户上门维修服务”、“VAIO行业用户贵宾卡服务”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面向行业用户的“VAIO意外保修服务”,在购买VAIO电脑的同时购买VAIO指定的意外保修服务,自购买日起一年内如果机器出现由于意外情况,如坠落/进水等造成机器性能故障,由VAIO授权维修站免费进行维修,全面扩展了VAIO的售后服务内容。如同给贴身使用的PC产品上了一个“安全险”。

  企业客户只需拨打索尼免费服务电话400-810-1228或者400-810-2228致电Sony Style电话中心或者登陆Sony VAIO官方网站Sony Style(www.sonystyle.com.cn ),即可获得从笔记本电脑到投影机、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大屏幕液晶电视等各类产品的一站式服务;客户能通过400电话、Sony Style网站、传真等方式便捷地订购,选择集成式产品服务包、专门销售人员全程跟踪式服务、门到门送货、服务专线400全年365日的技术及售后咨询、长达三年的保修服务、内存按需定制、专业工程师的上门支持等服务,企业用户由此能够体验到全方位专为企业用户提供的优质增值服务和商业解决方案。

  "Sony Style"索尼销售体验店-上海店是索尼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家体验型直营销售店,它与索尼全球200多家Sony Style Store一起为索尼品牌的拥趸和消费电子产品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体验、购买索尼消费产品的场所。在这里还提供照片冲印、视频刻录、个性数码礼品制作、数码产品美容、产品包装、快速维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更会定期举办各类大型主题活动,顾客交流体验活动, 使之成为一个完整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平台。"Sony Style"索尼销售体验店-北京店坐落于北京市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首层,是索尼在北京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体验型直营销售店。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索尼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展示和新的推广活动,是体验索尼、休闲娱乐、轻松购物的理想场所。"Sony Style"索尼销售体验店-北京店集索尼在华销售消费电子产品之总汇,共销售800余种产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