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适配Window Phone 3G门户新手机浏览器提前曝光

2009年10月15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0月15日,微软正式在京发布全新系列Windows phone,其中国区无线战略伙伴3G门户,最先为Windows phone新的平台量身定制了五款手机客户端软件,包括“明星产品”手机电视软件GGLive、手机音乐软件GGMusic等。而3G门户2009战略产品——GO TOUCH手机浏览器也在现场提前曝光。


  “TOUCH!清晰流畅的操控触屏体验,可支持大屏幕的全屏、横屏浏览显示,人性化的招牌弧形菜单更是一触即发,左右键切换不到半秒,无论是访问www或是wap网页,GO访问网页的速度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演示人员介绍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流畅的触控体验,支持Windows phone的GO TOUCH,也同时保留了一些实用的重点功能,如支持蓝牙传输程序文件、个性化widget功能,有无限可能的DIY页面背景等。

  “TOUCH将是潮流。真正触手可及的超互联网体验,是Windows phone的系统最大特色,与GO作为3G时代用户体验标准设计的手机浏览器理念不谋而合。”作为目前最大的手机技术提供商,3G门户的CEO邓裕强接受采访时表示。

  此次发布会,3G门户有五款手机量身定制的客户端软件优先支持体验Windows phone,GO TOUCH还未对外正式公布,仅对媒体做了展示,据称“近期将随时可能发布”。3G门户CEO邓裕强表示,GO浏览器对UI体验的提升及诸多未来性功能,代表着未来手机浏览器应用的方向,而GO TOUCH浏览器则代表3G门户对未来终端的方向判断。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