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派携首款3G手机 亮相Windows Phone发布会

2009年10月15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本周Windows phone 正式登陆中国,在微软主办的“演绎精彩生活——Windows® phone合作伙伴及媒体发布会”上,邀请了多家终端手机厂商以及媒体参与。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优派移动总经理蔡晓农携带其首款3G高端智能手机V901亮相会场,并将这款支持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手机新品进行了展示,蔡总还表示本季度优派3G高端智能手机V901将会全球同步上市。


  作为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在Windows Phone发布会亮相的3G高端智能手机V901格外引人关注。会上蔡总表示:应用是3G推广的第一要素。V901可以说是一款集科技感、时尚感、人性化设计于一身的高端3G智能手机。在手机硬件上,优派与美国高通公司合作采用了量身定制的手机芯片;在软件装配上,V901搭载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同时配合优派所提出的“优屏”概念,诠释出的一款全新3G手机概念。

相信这款手机的上市将会为用户提供一个全面的3G手机解决方案。

  据了解,优派V901拥有3.6寸WVGA超大屏幕设计,这是现阶段触控手机产品中所采用的最大屏!其拥有800x480超高分辨率,能够轻松实现微软Windows Mobile 6.5多点触摸功能。“此次WM6.5的操作界面看起来更加整洁、时尚,同时也更加注重了用户的体验,便于用户使用,这也是我们在首款手机中采用这一操作系统的原因之一”,优派蔡总表示到。

  自微软Windows CE 1.0操作系统研发成功至今,Windows Mobile手机操作系统与桌面电脑系统的无缝结合在长期以来使得许多手机上的操作可以得到轻松便捷的实现。此次微软发布的WM6.5较之WM6.1版本有了很大改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手机接口更易于控制的蜂窝式选单以及手指滑动的新屏幕锁。图标之间的距离扩大便于用手指触摸,因此这也将决定终端手机的特性与之来匹配。优派方面认为,手机市场发展日新月异,产品差异化非常重要,所以产品特色就是优派进入手机领域最先要把握的一点。可以说,一直强调手机“屏幕派”概念的优派,在产品特色的把握上除了对手机物理屏幕的强调,在对屏幕显示技术上更是展现出优势的一面。针对3G时代手机在多种核心功能的运用中,诸多视频通话和移动电视画面的不够清晰以及动作的不够流畅,严重影响着人们的收看效果。而V901所继承的优派两大独有核心显示技术,有效改善了显示效果。其中,优派新一代Clear Motiv 动画清晰影像技术和sRGB色彩校正技术在手机中的应用,大幅改善动态画面拖影的问题,画面顺畅不闪烁,画质也更加清晰细腻。同时,在显示上色彩也更加绚丽、真实。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P&T)”上,优派的亮相早已引来不少媒体和业界的关注。在这场顶级通讯技术的展会上,优派就以其鲜明的“屏幕派”特色赢得了不少媒体的目光。长期以来,在优派显示领域所蓄积的经验来看,优派一直坚持着在屏幕上不断创新的企业宗旨,在将优势成功移植到其最新的3G高端智能手机身上的同时,也宣告了优派组建以显示为核心的“优氏军团”, 在3G时代,显示为王的时代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