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我们的奋斗”金士顿爱心活动进校园

近日,以关爱大学生就业为核心的金士顿爱心公益活动进入第二阶段,走进校园与大学生们面对面的进行职场经验交流。从2009年8月开始,金士顿率先在其官方博客上开辟活动专区,邀请职场人士分享职场经验、向社会公开征集职场故事,并呼吁广大职场人士积极参与评选出最优秀的职场故事,收入金士顿“我们的奋斗”励志U盘,并将在校园行活动中派送给大学生。

校园的巡讲活动,金士顿将会与大学生面对面的方式,为大学生求职就业带去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爱心继续 分享接力

此前,为能够通过有效渠道帮助大学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难就业的问题,金士顿特别在今年8月开启职场活动专区,让有经验的白领及资深职场人士与毕业生分享经验,给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以全方位的就业经验分享和指导。此次活动一经发布,即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网友参与其中,为大学生的就业出谋划策。很多大学生表示,他们通过金士顿的爱心公益活动平台,获得了自己步入社会的第一份宝贵经验,而这些经验正是来自于网友之间的无私分享与帮助,让他们感激不尽。

授之以鱼 莫若授之以渔

金士顿爱心活动 与大学生们面对面分享职场经验

走进高校 细说职场

此次进行的金士顿关爱大学生就业爱心活动第二阶段于10月15日开始,活动将陆续走进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五所城市的重点高校,届时金士顿将现场邀请职场专家与大学生面对面,以讲座的形式向同学们传授职场心得、分享创业经验。

金士顿此次活动一经在校园网上发布便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活动现场,职场专家与同学们分享了前期在网络上获得好评的网友心得感受,并生动的传授给同学们自己的过往经历、丰富经验,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应该积极参与社会实习工作,争取宝贵的工作机会。

这些宝贵的经验之谈和系统的讲座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现场互动。与此同时,金士顿也为同学们带来了特别的礼物——“我们的奋斗”限量版励志闪存盘。闪存盘内预置了众多职场故事和求职创业经验,并现场免费派发给了前来听讲座的同学,金士顿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宝贵的职场经验传播到更多人手中。

授之以鱼 莫若授之以渔

金士顿“我们的奋斗”励志U盘派发现场

企业行动 责任长城

金士顿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俗话讲“授之以鱼,莫若授之以渔”。面对目前大学毕业生强大的就业压力,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能够帮助他们在走进社会之初能够不再迷茫,对自己的职业未来有一个清楚的规划。同时也可以通过和网友、职场人士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尽可能的获得一些对就业、职场生存有帮助的经验谈。金士顿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通过这种“受之渔”的方式,让同学们一步步规划好自己的职业未来,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的社会责任宛如绵延、坚固的长城,并非一朝一夕的打造就能实现。作为一家由华人创办的美资企业,金士顿多年来一直坚持为社会投入更多的爱心力量,并召集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建筑爱心长城,恒久不变的企业社会责任心让爱心乘风飞翔,也让梦想的硕果开遍四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