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不买后悔!华硕小本超低震撼价1899元

2009年10月16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长城上网本在10英寸市场引起不小关注,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款长城A82C,该机采用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整机性能十分强劲。目前,市场售价仅2399元,与同类型产品相比十分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航天品质 长城A82C轻薄上网本售2399元

图为:长城A82C

  长城A82C提供黑白两色可选。今天介绍的这款以深黑色为主,大方的应用钢琴酷黑烤漆,十分闪亮,机器整体造型简约大方仅10寸的机身。260×180×31MM的体积非常小巧玲珑,轻便小巧适合移动人士。10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航天品质 长城A82C轻薄上网本售2399元

图为:长城A82C

  配置方面:该款长城A82C基于“阿童木”平台,采用英特尔凌动(Atom)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集成Intel 945GME+ICH7芯片,另外标配了1GB的内存和160G SATA硬盘,并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仅为1.5KG(含电池),预装Linux系统。

航天品质 长城A82C轻薄上网本售2399元

图为:长城A82C

  该款长城A82C上网本更是采用了无边屏幕,大大提高了美观度,既然上网本是为了提供用户便捷的上网环境,因此该本同样内置了一枚130万摄像头,使您轻松解决商务会议、视频聊天的需求。

航天品质 长城A82C轻薄上网本售2399元

图为:长城A82C

  长城A82C在扩展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接口,百兆网卡,VGA输出,3合1读卡器,并用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标配三芯10.8V 2200mAh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约为2.5小时。

航天品质 长城A82C轻薄上网本售2399元

图为:长城A82C

  编辑点评:上网本之所以火爆正是在于它较好的便携性、易用性,这款长城A82C外观设计较小时尚,做工精致、性能主流,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工作生活所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商家,了解产品更多信息及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