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睿i7移动版发布 笔记本迎来四核时代

2009年10月16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发布会主题演讲

  2009年10月15日,,“移动芯动力,睿智炫体验”——英特尔全新酷睿i7移动处理器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包括戴尔、联想、华硕、神舟在内的众多OEM厂商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且展出了各自采用酷睿i7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新品。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酷睿i7移动处理器包括了酷睿i7-720QM、酷睿i7-820QM以及酷睿i7-920XM至尊版三款四核处理器。已经有Alienware M15x、戴尔Studio 1557、联想IdeaPad Y550P、惠普Pavilion dv8、华硕M60J、神舟优雅A550等多款笔记本采用了上述处理器,四核笔记本时代已经到来!


酷睿i7移动版发布 笔记本迎来四核时代

张文翊女士的主题演讲

酷睿i7移动版发布 笔记本迎来四核时代

张健先生的技术讲解

酷睿i7移动版发布 笔记本迎来四核时代

主题演讲部分的PPT

酷睿i7移动版发布 笔记本迎来四核时代

主题演讲部分的PPT

酷睿i7移动版发布 笔记本迎来四核时代

主题演讲部分的PPT

  酷睿i7移动处理器与新的英特尔PM55高速芯片组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最佳体验,适合计算密集型游戏、数字媒体、照片、音乐、商务应用以及其它对处理速度要求极高的多线程软件。当同时使用多个此类应用程序时,酷睿i7移动处理器还能大幅提升整体性能。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女士表示:“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和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至尊版具备目前业内领先地位、智能强大的移动处理能力,进一步扩大了英特尔及其合作伙伴在移动计算领域的产业领先地位,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客户端平台部经理张健也表示:“借助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等智能特性,英特尔为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在用户需要的时候提供高性能,而在不需要高性能的时候提供高效能。移动用户首次可以选择提供类似互联网服务器一样速度的笔记本电脑,更好地执行要求最为苛刻的任务,例如计算密集型游戏、数字视频剪辑以及社会媒体应用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