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手写多点触摸 富士通展示win7系统平板

2009年10月16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前不久结束的2009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以尖端品质享誉世界的笔记本电脑高端品牌富士通展出了最新搭载Windows7操作系统并支持Dual Digitizer功能的12寸LifeBook平板电脑,一经曝光即引起了消费者和众多媒体的关注。而据最新了解,富士通近期将有多款配备Dual Digitizer功能的笔记本登陆国内市场,具体售价暂未透露。

  Dual Digitizer即为双重数位转换器,通过它可以在同一块屏幕上同时实现手写与多点触摸功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曝光的富士通LifeBook平板电脑正是采用了Dual Digitizer技术,在支持手写操作的同时也实现了多点触摸。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触控笔的操作来进行页面的拖拽,进行精准的文字输入和效果选择;另一方面,通过拇指与食指在屏幕上的滑动,我们不仅可以实现图片与网页的拖拽、放大、缩小等操作,还可以方便的阅读地图信息,复制和粘贴文件。

  同时,屏幕保护的水滴特效让我们看到了多点触摸的神奇效果,当手指滑过“平静湖面”画面的时候,屏幕会根据触点的不同产生水波纹效果。而弹珠游戏则带给我们更多的触控乐趣,游戏中的传统“弹板”这次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进行控制,非常令人惊喜。

  自Windows7曝光至今,作为其核心功能的多点触摸技术一直都是被关注的焦点,而真正使这一技术可以落实到被用户使用还需要笔记本电脑厂商的硬件支持。作为平板手写电脑的领航者,富士通在笔记本电脑屏幕技术方面一直有着令其他笔记本电脑厂商难以企及的优势。据消息透漏,富士通将会率先在13寸的LifeBook T5010平板电脑上采用Dual Digitizer功能,这将帮助用户在体验手写功能的同时,还可以通过2个手指在屏幕上触摸来完成图片放大或程序应用的操作,而支持热插拔的应用设备、可双向180°旋转的室内外双用屏幕,以及不足2公斤的重量更为用户带来了终极移动便携体验。

  此次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12寸LifeBook平板电脑,采用了英特尔® 酷睿™2处理器技术,预装Windows7操作系统,搭载具备Wacom触控功能的可双向180°旋转的电容式液晶显示屏,同样不到2公斤的机身还配备了可刻录DVD光驱,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富士通的世界从不缺少奇迹,而它即将登陆国内市场的消息更是振奋人心,相信随著Windows 7正式发布日期(2009年10月)的日益临近,在今天这个没有大喜大悲的笔记本市场中,富士通又会让我们找到久违的激情与疯狂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