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像质不弱原厂!历数腾龙最经典五只镜头

2009年10月1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腾龙SP AF70-200mm/2.8 Di

  70-200mm是最常用的中长焦焦段,这个焦段的恒定大光圈变焦头也是各大镜头生产厂最重要的产品之一,SP AF 70-200mm F2.8 Di [IF] MACRO就是腾龙三年磨一剑的核心产品,她采用了18片13组的光学结构,其片组中含有3片大尺寸LD特殊低色散镜片以修正远摄过程中的色散,该镜头体积为89.5×194.3mm,净重仅为1112.6克,在重量上面达到了全球同款产品最轻,不过使用了大量工程塑料的腾龙SP AF 70-200mm F2.8 Di [IF] MACRO可靠性和耐用性到底如何还需要些时间来证明。

  如果说,借助更多工程塑料和轻量化金属材质的应用来降低体重并不算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技术成就,那么SP AF 70-200mm F2.8 Di LD [IF] MACRO在近摄技术指标方面的突破则当属是傲人之举。这支恒定大光圈中远变焦镜头拥有0.95m的最近对焦距离,而且这一指标在70-200mm的全程焦距区段中均能实现,由此,其最大放大倍率也达到了1:3.1。顺便提及一下,在2007年底适马发布了其第二代“微距小黑”( APO 70-200mm F2.8II EX DG MACRO HSM),新一代适马“微距小黑”的最近摄距是1m,最大微距能力是1:3.5,相比之下被誉为“龙头小黑”的腾龙SP AF 70-200mm F2.8 Di LD [IF] MACRO在近摄能力上显得更强一些。不过到底这支镜头表现如何,反正也不贵,买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