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像质不弱原厂!历数腾龙最经典五只镜头

2009年10月1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独一无二的腾龙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

  在摄影圈中,并不是每一个色友都体壮如牛,也不是人人都愿意在不同题材的摄猎过程中去繁琐地更换“长枪短炮”。于是,腾龙长期以来所倡导的“一镜行摄”思想和光学产品设计思路,在今朝开始赢得更多光影追随者的青睐。

  业界公认的是,腾龙在大焦比光学镜头的研发推广方面始终是充满创意的领军厂商,从先前11.1倍率的AF 18-200mm F3.5-6.3 XR Di II LD Asp [IF] MACRO,到后来13.9倍焦比的AF 18-250mm F3.5-6.3 Di II,而如今这款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更是将15倍率的大焦比神话变成了现实。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实现惊人焦程覆盖能力的同时,这支15倍率的镜头还具有均衡有魅的光学素养和不错的便携能力。该镜头在腾龙门内的产品序列型号为B003,他采用了18片13组的复杂光学结构,最近对焦距离为0.49m,全重550克,镜筒最大直径79.6mm,总长101mm。

  腾龙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隶属于其“Di II”光学产品序列,这是专为APS次幅面数码单反机型量身打造的数字化光学镜头族群,不能与全画幅数码单反或胶片单反相匹配。在同次幅面单反机身匹配使用时,该镜头的等效焦程范围达到了惊人的28-419mm。可以说,如此霸道的焦距覆盖范围完全可以游刃于各种摄影创作题材间,亦完全实现了色友们所梦寐以求的“一镜走天涯”。在技术细节方面,为了保证大焦比前提下的操控稳定性,腾龙专门为其加载了VC(Vibration Compensation)综合影像防抖系统。为了提升画质并抑制远摄过程中的色彩衰减,还不吝工本地在其片组中融进了3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LD超低色散镜片,平心而论,该镜头的综合光学素质是完全能够满足多数色友的常规摄猎需求的。

  虽说,职业摄影创作与弄影自乐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但在追寻完美光影瞬间的过程中,是既没有专业与业余之分,也不应存在“机之贵贱,镜之优劣”这种世俗观念的。不言而喻,腾龙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所彰显的是一种灵便而悠然自得的弄影方式,对于预算有限或追求“一镜行摄”的色友来说他自然是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