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色瑞士军刀 PNY K1系列8G优盘评测

2009年10月16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PNY K1系列8GB优盘外观介绍

  如今优盘厂商要想在这个混杂的市场中争得一席地位,推出的产品必须具备创新、个性、时尚与多功能相结合的特点。来自美国的品牌PNY,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继之前推出的AK47枪式X1系列优盘后,于上月再次新推出K1系列瑞士军刀式优盘,该产品采用军刀式旋转弹出式设计,个性十足。近日,ZOL消费存储事业部就收到了PNY K1系列8GB优盘,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PNY K1评测

PNY K1系列8GB优盘外观(点击放大)

  PNY K1系列8GB优盘整体尺寸为7 mm 高 x 17.4 mm 宽 x 52 mm 长,重量为5.4g。PNY K1系列8GB优盘整个设计跟瑞士军刀的设计理念相似,独特的旋转钮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感觉。

PNY K1评测
 
PNY K1评测

PNY K1系列8GB优盘正反面外观(点击放大)

  PNY K1系列8GB优盘一共搭配黄、白、蓝、绿、黑五种不同颜色,并且提供2GB—32GB容量不等,供广大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该产品最高读取速度可达30MB/秒,最高写入可达9MB/秒。PNY K1系列8GB优盘细腻的做工以及纯色的搭配,更加突出“瑞士军刀”的酷感。

PNY K1评测

PNY K1系列8GB优盘细节(点击放大)

  PNY K1系列8GB优盘独有的一键式自动旋转设计,可使优盘的USB读写头迅速弹出,在不适用的时候得到良好的保护,宛如瑞士军刀一样硬朗,一样帅气。此款优盘具备防水性能,无论是商务还是旅行,都是随身的时尚配件。

PNY K1评测
 
PNY K1评测
 
PNY K1系列8GB优盘接口(点击放大)

  PNY K1系列8GB优盘容量最高达到32GB,充分满足大容量使用者的需求。产品还支持USB2.0高速传输接口,支持热插拔与随插即用的功能,支持省电模式,Windows ME/2000/XP、Linux 2.4版、Mac操作系统下不需使用驱动程序,支持Vista Readyboost加速功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