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DR2涨破300元 内存换代配啥板最超值

2009年10月16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DDR2/DDR3混合770杀499元

  低价速龙II的热卖带动了770主板的销量,这套低端新秀依靠低廉的价格和出色的平台性能吸引了不少用户。而主板厂商们多在499价位打出了性价比和差异化的产品,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梅捷SY-A77M3+主板就是其中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梅捷SY-A77M3+主板采用了ATX板型设计,主板采用了原生AM3接口设计,基于AMD 770+SB700芯片组,支持45nm工艺AM3接口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厂商通过破解的办法还使770芯片组具备了支持双卡交火的能力,提供了较大的升级空间。


DDR2涨破300元 内存换代配啥板最超值

梅捷SY-A77M3+主板

DDR2涨破300元 内存换代配啥板最超值

CPU供电部分

  主板CPU供电部分采用了扎实的5相供电设计,搭配高品质全固态电容以及全封闭电感,保证了处理器供电的稳定。

DDR2涨破300元 内存换代配啥板最超值
 
DDR2涨破300元 内存换代配啥板最超值

内存及磁盘接口

  主板内存插槽部分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DDR3 1333内存,最大扩展容量8GB。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6个SATA2接口设计,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要。

DDR2涨破300元 内存换代配啥板最超值

PCI扩展部分

  主板PCI扩展部分提供了2条PCI-E 16X显卡插槽,1条PCI-E 1X插槽以及2条PCI插槽,扩展能力很强,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要。

DDR2涨破300元 内存换代配啥板最超值

I/O接口部分

  主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常见的PS/2键鼠接口以及4个USB接口,另该还提供了包括S/PDIF同轴音频接口,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要。

编辑点评:

  梅捷SY-A77M3+主板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支持双卡交火技术,品质以及性能都非常不错,499元的售价适合搭配速龙II处理器,是中低端用户的理想选择。

梅捷 SY-A77M3+
[参考价格]  499 元  

总结:

  从目前来看DDR2内存上涨势头依然不减,国际期货交易市场上对DDR2内存颗粒的走势依然看涨,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要持续到年底,因此对新购机的用户来说,DDR2已经失去了吸引了,建议用户越过DDR2,直接转到DDR3平台上来,这样在以后升级添加内存的时候不会受到DDR2内存高价的阻碍。

  中关村市场内的经销商之间一直流传着屯内存的传统,为的就是在内存价格波动的时候有货可卖,并且在内存价格上涨的时候搭内存进行促销,这种促销行为既简单又高效,因此成为了经销商屡试不爽的手法。

  现在很多经销商都会推出主板搭配内存的套装进行促销,如果用户遇到搭售DDR2内存的经销商,可以考虑选择同时支持DDR2与DDR3内存的COMBO主板,这样既得到了实惠,也为日后升级提供了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