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极致轻薄 质感十足 同方S30i使用感受

2009年10月16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体外观简介

  同方S30i这款已上市半年的13.3英寸镁铝合金极致轻薄笔记本,凭借其漂亮的外观,强劲的功能,良好的安全性,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本人经过几天简单的使用,感受了一下这款本本。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真是百闻不如一见,S30i果真是一款时尚大方的本本,把它抱在手里,就好像自己顿时有了明星的气质一样,很是吸引眼球。银色的机身,镁铝合金的金属磨砂质感,而且刚中有柔,边角都是柔和的弧线设计,在灯光的照射下,会给人一种富贵的感觉。


极致轻薄 质感十足 同方S30i使用感受

整体外观

极致轻薄 质感十足 同方S30i使用感受

整体外观

  S30i采用的是13.3英寸16:10的屏幕设计,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其屏幕最大开合角度达到130度左右,屏幕不是镜面屏,所以不会产生强烈的反射,看起来也很舒适,屏幕上方有一枚人脸识别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麦克风,屏幕下方是同方的logo。

极致轻薄 质感十足 同方S30i使用感受

麦克风和摄像头

  键盘是巧克力键盘的设计很好看,但是感觉键程有些短,习惯使用键程长的人,有点不适应,会觉得没感觉,适应了就好。键盘上方留有一些空白,其实那是电池,拔下电池后,那里就是空的了。这个不像有的本本键盘上方会有一些指示灯,会妨碍看屏幕的视觉感受。

极致轻薄 质感十足 同方S30i使用感受

巧克力键盘

  C面右上角是开关按钮和防盗按钮组成的圆形按钮,开启的时候呈现白光,很是特别。触摸板设计也很简洁,同样是镁铝合金的材质,触感不错,使用灵活;左键、右键按钮之间有一个指纹识别器。

极致轻薄 质感十足 同方S30i使用感受

电源按钮

  左下角是三个状态指示灯,当合上上盖的时候正好会露出这三个指示灯,可以提示我们目前本本的状态,非常人性化。

极致轻薄 质感十足 同方S30i使用感受

状态指示灯

  翻过机身,在D面看到会有好几处散热口,帮助散热。

极致轻薄 质感十足 同方S30i使用感受

D面散热孔

  同方S30i简洁大方,时尚漂亮,质感十足,轻盈的机身,中等大小的屏幕,更是女性朋友所追求的,在性能和配置上当然也很合理,能满足日常工作之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