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97完败 2009年火力最猛的八款明星手机

2009年10月16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在短短3个月内,诺基亚N97便突破了200万部销量大关,成为了今年最热卖的S60手机之一。然而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N系列旗舰也在飞速流逝的时光中慢慢老去,即使人气居高不下,被其它强敌超越也已然成为不争的趋势。很多用户都愿意以诺基亚N97作为选购智能手机的参考标准,不过由于其接班人迟迟未能露面,因此很多人也逐渐将目光转向势头正盛的两大新兴势力---WM6.5系统和Android系统,新“三国”鼎立的格局已初见端倪。

  虽然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很难出现“一机吃遍天”的现象,但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不争事实却让发布近一年的N97有些难以招架,为了开发出新一代智能手机代言人,各大手机厂商也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推出了自家堪称“镇宅之宝”的明星机型,除了在外型上具备不凡的气质,内在学识也堪称才高八斗。下面笔者就为广大网友细数2009年内外兼修的8款明星候选,或许它们当中就有一位将成为未来璀璨的明星。

HTC HD2 预计售价:6544元
适用人群:关注WM手机,追求高配或HTC Touch系列的忠实用户


图为HTC HD2

  作为HTC中最具明星范儿的的家族,Touch系列无疑在Windows Mobile领域上拥有很高的人气和威望。如果说去年推出的WM机王Touch HD已经让你吃惊不小的话,那么即将在10月底上市的HD2则更会为你带来震撼之感。


图为HTC HD2

  作为新一代WM手机的旗舰代表,HTC HD2不仅装载了突破常规的4.3英寸WVGA超大触摸屏幕,同时结合经典的TouchFLO 3D界面和电容屏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将支持类似苹果iPhone的多点触控技术,使操作不再枯燥乏味。


图为HTC HD2

  而作为该机最大的亮点,HTC HD2在搭载Windows Mobile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基础上还内置了主频高达1GHz的Qualcomm MSM8250处理器,并拥有512MB ROM和320MB RAM,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还可获得32GB海量存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在拥有如此强大配置的情况下该机仅拥有11.9mm机身厚度,实属难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