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采用Maemo 6系统 诺基亚N920首次曝光

2009年10月16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采用Maemo 5系统的智能机诺基亚N900将会在本月上市,当然,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诺基亚很快就给我们透露了Maemo 6版本系统的消息。我们不能确定这一支持多点触控的Maemo 6新系统需要多久才能真正问世,但是N900的升级产品N920的消息却再次得到证实,日前有媒体曝光了诺基亚N920的真机谍照,而且据传这款N920就搭载了Maemo 6系统。

诺基亚N920首度曝光

    目前曝光中的图片仅有一张,显然诺基亚重视对N920进行瘦身。从这张并不清醒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猜测为N920的产品在机身的宽度和厚度上都做了不小的调整,同时更提升了手机屏幕的尺寸。诺基亚N920将会采用全触控设计,屏幕从尺寸到表现力都要强于N900,由于传闻中这款N920将会搭载支持多点触控的Maemo 6新系统,因此,这种屏幕的配置应该会高于N900,有消息称N920将会搭载4.0英寸以上的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而机身的内存更是高达32GB。

    不仅如此,这款诺基亚N920还将会内置OMAP3430处理器,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内置了GPS接收模块和加速器,配备3.5毫米专业的耳机接口,内置立体声扬声器、TV-out接口、立体声蓝牙等等。由于Maemo 6系统还在研发之中,这款N920的发布上市计划都会随之减缓,也正式如此,对于真正的N920我们还存在更多的未知,最理想的情况是N920会在年底发布明年年初上市,所以对这款产品有意的朋友还需要多等待些时间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