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华硕商务EeePC旗舰 1002HA促3100

2009年10月16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对商务旗舰EeePC 1002HA是全球首款专门为商务人群设计制造的netbook。它一改EeePC以往的靓丽时尚的特点,体现的是一种简约的商务时尚。华硕对商务旗舰EeePC 1002HA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之后,为其配备了更高主频的Atom N280处理器与2G内存,据了解,现在市场促销价仅3100元,感兴趣的快来关注下吧。

 

 


  采用了金属拉丝技术,质感十足,搭配银灰色的整体色调,外观上绝对大气,无论性别,完全符合商务人士的精神气质。键盘方面EeePC 1002HA这次采用的是92%全尺寸的巧克力键盘,不仅外观好看而且也更加实用,减少了误击的几率。另外像灵指技术、F9一键恢复等贴合移动商务需要的实用属性,都让这款EeePC增值不少。

 

 


  配置上,该机采用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主频提升至1.66G,仍然采用945GSE+ICH7M的芯片组合,集成了GMA 950显示芯片。升级过后的EeePC 1002HA拥有2GB DDRII内存和160GB硬盘。EeePC 1002HA独特的引入了混合储存的概念,在160GB机械硬盘的基础上,提供10GB的网络存储空间。您也可以理解为提供了一个10GB的超级邮箱。配置4200mAh容量的锂电池,拥有4.5小时的续航能力,整机重约1.45kg,便携性突出,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携带。该机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这款EeePC由于体积的原因只配备了较为实用的接口,三个USB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设置在左右两侧,而VGA,RJ45网络端口等安置在笔记本的背部,设计排布相对合理而不会显得过于拥挤。


  点评:这款EeePC 1002HA外观看起来比较高档,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特别适合商务人士使用或是赠送。该机不仅硬件性能增强,而且在价格上也做出了大幅度的让利。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