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国美再投10亿资源启动“后黄金周”

2009年10月16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结束,各家电卖场进入“后黄金周”的市场争夺中。安徽国美近日表示,本周将全面启动“后黄金周”计划,全面释放新近采购的10亿元畅销机型,其中包括近万台特价手机、数码产品等,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据了解,十一期间,安徽国美电器各大门店的销售均异常火爆,销售目标超额完成,同比往年销售增幅翻了两番,再一次稳固了安徽家电业的龙头地位。

  平板电视猛增150%,3C品类同比增长80%

  十一期间,大尺寸液晶成为消费者购买电视的首选。黄金周期间,国美卖场液晶、等离子平板彩电的销售额已占到彩电总销售额的90%以上,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0%。尤其是40、42、46、47、50及52英寸以上的大尺寸平板电视,占据了平板电视的6成份额。“市场爆发性的增长,价格是主要因素,另外,人们也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据国美电器相关资料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平板价格直达历史“冰点”,名牌32寸液晶电视突破2399元,42寸液晶降到3990元,国美卖场37英寸以上平板电视均有2000元—5000元的降价幅度。

  与往年不同的是,普通的CRT彩电销售明显降低,消费者不再一味追求CRT彩电的低价,更多地是关注大屏幕液晶和等离子的高品质。安徽国美业务总监张杰辉认为,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人们的消费趋于理性,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高。

  3C品类在黄金周期间也有出色表现。据国美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期间手机数码电脑等3C品类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笔者在国美卖场看到,以往的超低价手机此次并不多见,取而代之的是诺基亚、MOTO、索爱、三星等合资品牌手机的全面普惠促销。

  高效率服务成黄金周亮点

  据了解,在十一期间,国美的物流、配送、安装等各条服务线统一调配,增强了国美的服务效率。安徽国美总经理马裕新表示,优质专业的服务是安徽国美在此次十一黄金周取得优异成绩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尤其是国美电器日前推出的诚久保障服务,很大程度上消除了消费者顾虑,拉动了消费的大幅增长。

  马总还强调,国美的高效服务与其信息化建设是分不开的。国美拥有完善的物流信息系统,国美总部与各分公司及门店、物流中心之间通过ERP系统连接,商品进、销、存数据可以时时在线查询,这为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马总指出,“国美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商品本身,而是一系列完善的服务方案。”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