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国美“家电家装节”本周拉开帷幕

2009年10月16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继“十一”黄金周火爆的商业势头,国美电器迎来了家电行业又一盛宴——家电家装节。在“十一”期间,国美销量与同期相比增长120%,所以这次盛宴,也将是一次大型的让利盛宴,以此来感谢消费者对国美电器的厚爱与支持。

  以旧换新持续升温

  据悉,在此次国美“家电家装节”上,“以旧换新”的相关优惠活动将是最大的亮点。截止10月8日,国美在“十一”期间已接收15000多名预约收旧服务的顾客,有超过6000多台废旧家电得到了回收。国美增加了物流运输队伍,物流人员在“十一”高强度的排班之下,另外还增派了运输车辆以及工作人员。据了解,“十一”期间仅这项惠民政策就为国美带动了近六成的家电销售量。

  基于“以旧换新”带动如此火爆的销售,国美电器将在此次活动中,加大让利幅度。消费者可以享受活动价格的补贴优惠、额外赠品和便捷到位的服务等三重让利。

  分期付款免收手续费

  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家电家装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前来国美购买家电,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享受分期付款免手续的优惠。该活动一直持续到本月下旬。

  “十一”期间,该项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国美电器的整体销售。仅3G手机这一单独品类,销量就达到了上千部,占到手机整体销量的30%,与前期相比销售量增加了110%。此外,国美3G上网本也呈现较大幅度增长,与前几月相比增长了50%。

  如此火爆的销售量,成为交通银行与国美再次合作的基础。双方强强联手,共同合作,着实想让后黄金周的消费者得到再一次的实惠。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