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国美将建南昌首个欧美式家电卖场

2009年10月16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10月11日起,位于广场南路385号的广场南路旗舰店将进行为期三周的重装改造。并正式改名为广场南路新活馆,该店借鉴美国家电连锁卖场的经营理念,在产品丰富度、陈列方式以及后台运营模式等多方面进行变革改造,成为南昌首个“欧美式”家电卖场。

  以“1”抵“100”

  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冲抵现金使用

  10月11日至30日,消费者来国美广场南路店进行预约登记,均可参加“以一抵百”活动,即现场预存1元钱,10月31日至11月2日购家电,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抵100元使用,存10元最多可抵1000元花。


  何为新活馆?

  对于“新活馆”提法,江西国美总经理于永状给出了注解,他说,此次广场南路店升级改造将借鉴欧美式风尚,采用完全体验式营销模式,这个“新”主要体现在新革命、新布局、新体验、新产品、新服务,而“活”字则是体现在真机展示、注重顾客体验,“馆”字则是在拥有最先进的产品的卖场,打造体闲、娱乐为一体化的综合性体验中心。

  1、新革命、新布局、新体验、新产品、新服务

  新革命——打造国际上最先进、最人性化的综合家电卖场,给江西家电连锁卖场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新布局——通过装修装饰,使本来开阔的店面在视觉感受上更加通透敞亮,扩大经营范围,借助新、奇、特产品的号召力,成为新型门店亮点,成为类 “商业 MALL”的综合型家电卖场。消费者可以直接根据使用需求选择定向的展示厅进行相关商品的选购,方便消费者在品牌上的对比选择。

  新体验——打造全球尖端人性化互动体验厅,采用“先体验后购买”的新型模式为顾客带来全新体验,同时建造主题式展区强化消费者的体验感受。

  新产品——作为全球新品首发地,同时增加关联性商品的全面引进、大大丰富产品品类。

  新服务——首创“首问责任制,一站式全面保障服务。广场南路新活馆配套了独立的采购、配送体系,重点保证店面商品的高效流通,提升经营效益及运营效率,实行“首问责任制”,顾客在第一时间接触的任何员工都可以协助解决顾客在店内的一切需求。

  2、真机展示、注重顾客体验

  而活字重点体现在真机展示以及注重顾客体验中:采用真机展示和实际操作结合,增强卖场与消费者的互动,消费者可以零距离的接触、试用自己想购买的商品。

  同时,新活馆将实施的“产品按品类陈列”、“大大丰富产品品类” 、“全球尖端人性化互动体验厅”、“首创一站式购物保障服务”等全新方式,打破了连锁业固有的发展模式,意味着家电零售渠道产业发展模式的升级。

  3、集体闲,娱乐为一体

  目前南昌的家电卖场基本上没有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家电,像按摩椅、按摩棒、颈椎按摩器等。但这次国美广场南路新活馆大规模引入美健家电,在以往吹风机、剃须刀等基础上,再增加医疗保健家电,如脚底按摩器、按摩椅、烫发棒等美健产品,消费者逛街累了可到试体验最新款的按摩椅,赶走购物的疲劳。

  以美容保健小家电产品为主的健康主题区等,家电与健身、娱乐等产业相结合,同时,还设立专门的顾客休息室,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生活的一站式体验平台。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