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尾货 佳能IXUS 970IS降至1680

2009年10月16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佳能IXUS990IS在市场上也已有一段时间了,而作为以往机型的970IS以及980IS纷纷以降价的形式以体现优势。佳能IXUS970IS此次又在经销商处降价,作为一款中高端时尚IXUS机型,1680元的价格也算是很实惠了。

  佳能IXUS970外观时尚,而整机也呈现出良好的弧度之感,金属的表面散发出迷人的气质。5倍的光学变焦在IXUS系列中较具优势,其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7-185mm,最大光圈值为F3.2-5.7。它的感光元件为1/2.3英寸的CCD,并约有1000万的有效像素显示。与其它机型一样,佳能IXUS970也给予用户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等功能。

  对于5倍变焦的佳能IXUS970也为用户配备了IS光学防抖功能,而面部优先技术也在其中加以体现。拍摄脸部更为自如,同时可以放大显示对焦框来拍出理想的图片。佳能IXUS970的曝光程序有简易手动,自动可选,快门速度在15-1/1600秒的范围内。

  配合DIGICIII处理器,佳能IXUS970将影像良好地呈现于用户面前,用户可在约23万点的2.5英寸的LCD上来浏览图片和取景等操作。在时尚机型中,IXUS970的性能也是较为出色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下。

  产品信息:佳能IXUS 970IS

  今日报价:168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