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0万像素游戏手机 索爱新机U100到货

2009年10月17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继索爱高端旗舰SatioU1i到货以后,索爱另外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YariU100也正式到货深圳,报价2080元。除了屏幕上方特殊设计的游戏按键表明这是一款游戏手机外,它还具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Cyber-shot手机所支持的丰富拍照功能。音乐方面也提供Walkman手机中常见的TrackID曲目识别、ShakeControl晃动选曲、SensMe心境感应、MegaBass重低音等多种播放功能,并支持FM收音机以及立体声蓝牙功能。

  索爱YariU100配备的是2.4英寸QVGA屏幕,尺寸方面并非很理想,而且依旧采用充电、耳机、数据传输三合一功能的FastPort接口。但欣喜的是这款手机消掉了M2卡插槽,改用常见的MicroSD卡扩展。同时,这款手机还引入了一个GestureGaming动感游戏更是很有特色,只需要用户面对屏幕上方的方向感应器来扭动身体或挥手舞动,游戏中的人物也将随之舞动,体操或者拳击都能达到人机互动的效果,很有乐趣。


  索爱(Sony Ericsson) Yari

  [参考价格] 2080元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