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了绝不后悔!10款行货手机不能错过

2009年10月17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诺基亚6300这款手机以出色的做工加上合理的售价在当初成为了一款不错街机。
曾经的经典大家记忆犹新,如今该机终于推出了正式升级版6303c,外观上,后者虽然线条圆润,但还是能看到6300的影子。售价上,该机行货版今日特价为997元,京东特价商品,欲购从速。

  诺基亚6303c延续了经典的不锈钢外壳,让手机拿在手里非常有质感。在屏幕方面,这款6303仍旧采用了一块670万色的QVGA屏幕,但是屏幕尺寸提升到了2.2英寸。在系统方面,6303采用了更为稳定的S40第六版系统,支持JavaMIDP2.0拓展和2D/3D游戏。拍照方面,摄像头提升到了320万,并支持自动对焦和8倍数码变焦,并支持VGA级别的视频拍摄。

  娱乐方面,6303c支持MP3、MP4、3GP、AAC、AAC+、eAAC+、H.263、H.264格式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一般、流行音乐、摇滚音乐、爵士音乐和两种自定义均衡器,并支持播放列别、数字点播、后台播放。此外,6303还内置FM收音,并可存储20个频道。

  作为诺基亚6300的升级版,该机在功能上并没有太多的提升之处,而在硬件配置上,屏幕、摄像头等均有提升。对于这款行货版6303c来讲,该机今日在商家处仅997元的售价要比正常的售价低几百元左右,值得考虑!

  诺基亚(NOKIA) 6303c

  [参考价格] 997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