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便携音乐机!索爱W350i最低价520

2009年10月17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爱W350i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款手机将索爱音乐手机的小巧精致演绎到了极致,非常适合女生使用,并且性能实用。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520元,价格已经无比便宜了,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看着索爱W350i,让人不禁联想到早期风靡市场的索尼Z18和Z28,那一幅幅历史画面让我们回顾了手机市场的风起云涌。超薄的机身又让我们感受到了全新的轻薄时尚风,这种复古加时尚的风格一定会让这款W350i成为索爱迷手中的宠儿。

  索爱W350i是翻盖设计,在盖子的表面有几个控制音乐播放的按键,便于使用者直接播放音乐,无论是突然想要停止或切换下一首歌曲,一指神功轻松搞定,不必劳神进入选单多次繁琐操作。然而把外盖掀起来后就是正常的待机画面,在没有特别去停止播放音乐前,音乐仍然可以在背景中继续执行,往返连续操作也不会有过度延迟的现象发生,对于常听音乐的人来说,这样实时切换的画面应当非常不错。

  W350i不仅可以听歌,还可以通过手机屏幕观看歌曲的讯息,而且这款手机虽然外观小巧轻薄,但是可不要小看他的电池耐久力。它的续航力还算蛮优秀,排除屏幕亮度设定或者关掉蓝牙节省电力,其实连续使用10个小时以上都不是很困难的事,这也是W350与众不同的地方。

  这款机器轻薄小巧的外形是其的卖点之一,而且超低的价格相信也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喜欢听歌但是又讨厌那些厚厚的音乐机的朋友们来说,这款W350i绝对是你的首选机器,如果近期您准备购买一款实惠的音乐手机,那么可以去文末经销商那里看看真机了。

  索爱 W350i

  [参考价格] 520元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