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yber-shot新机!索爱C903中文版到货

2009年10月17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10月17日索爱信C903是一款Cyber-shot系列的新机,整体功能与905的区别不大,可以说机身正面的设计在预料之中,而机身背面的构思相当巧妙,也是这款手机的点睛之笔。而且索爱C903同样配备了一颗500万AF摄像头,拥有出众的拍摄效果,整体外观也非常出色,目前这款机器已经到货市场了,售价1750元,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白色与蓝色的完美结合

时尚滑盖造型

  外观方面索爱C903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机身尺寸仅为97×49×16mm,而重量仅为96克,同时受了索尼热卖时尚卡片相机的影响,镜头盖处设计别具特色。也是手机产品中不常见的。C903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16倍数码变焦,BestPic九连拍、影像/视频防抖,并且具备时下流行的人脸识别等功能。

按键设计也非常独特

硕大的数字按键,良好的反馈力度

  索尼爱立信C903配备了2.4英寸320×240像素TFT材质屏幕,支持A-GPS导航功能,内置Wayfinder8.0版本的导航软件,支持谷歌地图及照片地理标记等功能。同时这款手机在音乐功能上的表现也不甘居人后,TrackID等等音乐功能相当的全面。同时机身拥有105MB机身内存并支持M2存储卡扩展还支持立体声蓝牙等功能。

很有小DC的味道

滑盖打开后,别有一番味道

  如今这款Cyber-shot新机已经在市场里出现了,该机的最新售价为1750元,拥有白色和粉色,新机上市价格不高,颜色和功能又有着如此特色,相信能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而且强悍的拍照效果和时尚外观也非常讨人喜欢。

  索爱(Sony Ericsson) C903

  [参考价格] 1750元(白色、粉色)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