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盟科技荣膺《财富》杂志卓越雇主榜单

2009年10月18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日前,由华信惠悦和《财富》中文版联合评定的2009年“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榜单揭晓,绿盟科技和腾讯、李宁等20家单位荣膺2009年度“卓越雇主”榜单。10月14日,华信惠悦与《财富》杂志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正式举办颁奖典礼,对卓越雇主颁发奖杯。

绿盟科技高级副总裁陈文锋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华信惠悦表示,“绿盟科技在中国拥有高科技行业中最为优秀的人才,公司获此荣誉,我们认为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贵公司有着令人向往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奖项充分肯定了绿盟科技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的卓越表现,以及与员工之间所建立起的相互信任、共同发展的共赢关系。”

  从2003年开始,华信惠悦和《财富》(中文版)就开始合作从事“卓越雇主”的研究。每两年一次,迄今为止已经是第四次发布最佳雇主榜单。华信惠悦作为全球著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本次“卓越雇主”排名主要依据华信惠悦WorkChinaTM调查计算出的“雇员敬业度指数”,并根据所有符合标准的公司中被认定为“高敬业员工”的雇员百分比进行排名。评选获奖的标准完全客观和科学,参评企业的“员工效能”得分将作为评选“卓越雇主”的惟一排名标准。

  卓越雇主都有着清晰的战略和优秀的领导力,并通过良好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营造一个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打造一支奋进、敬业的团队。绿盟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巨人背后的安全专家”为己任,全力为客户服务,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专业服务、面向国际”的宗旨,汇聚了国内安全领域最优秀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服务实施队伍。绿盟科技在卓越雇主四项维度的评定中:组织承诺度、战略连接度、工作能力授予度、价值观践行度,公司的得分值都大大超过了市场平均水平。

  绿盟科技荣膺2009年“卓越雇主”榜单,一方面标志着绿盟科技在人力资源培养、员工敬业度等方面的持续建设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将带动公司更优秀的人性化管理体系的建设,进而推动公司持续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