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德家电展将突出全球化营销

2009年10月19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贸易报

  10月19日至22日,2009顺德家电展将在广东顺德举办。本届展会将以“贸易、技术、服务”为主题,进一步丰富“打造亚洲最佳电器贸易平台”的理念。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依托顺德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用电器生产基地之一的产业优势,2009顺德家电展将继续秉承家电制造商、配件商、经销商“三商参展”,展览会、采购会、研讨会“三会合一”的办展模式;除了传统的品牌展区、厨房电器展区、卫浴电器展区、小家电展区、零配件展区之外,还将开辟新的燃气具专区,从而吸引更多海内外企业参展和更多买家到会参观,最终实现产品全球采购和企业服务全球化。

  虽然金融危机对家电业冲击不小,但2009年顺德家电展招展进度未受太大影响,报名企业数量和参展面积与去年基本持平。包括美的、海信科龙、松下、康佳、格兰仕、万家乐、万和、美菱、志高、TCL、长虹雄风、康宝、东菱、新飞、容声、荣事达等一批知名企业都已报名参展或明确表示参展意向;新加坡制造商协会已获得新加坡国家参展补贴,计划组织新加坡展团首次参展,这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此外,展会主办方之一的科隆国际展览公司意大利分公司也正在积极与部分意大利家电企业联系,争取参展。截至目前,超过80%的展位已售罄。

  另据记者了解,展会期间将举办以“中国厨卫小家电市场发展趋势”、“厨电新革命,突围新市场”为主题的家电贸易高峰论坛,以“家电下乡产品适用性分析”、“科技创造价值—产品设计与应用”为主题的家电科技高峰论坛以及以“服务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家电服务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