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顶级移动i7 920XM处理器 戴尔M15X测

2009年10月1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戴尔Alienware M15X操作体验


戴尔Alienware M15X 15.6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080


戴尔Alienware M15X电源开关


戴尔Alienware M15X转轴设计

  由于顶盖相当可观的重量,M15x并没有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下沉式屏幕转轴设计,而是采用较为保守的中置屏幕转轴,从而加强了屏幕与机身之间的咬合力度。经过实际使用,可以感受到由于下部机身庞大的重量,我们可以单手打开M15x的上顶盖,但当关闭顶盖时用户最好双手轻轻将屏幕顶盖合拢,不要单手按下顶盖,这样会造成顶盖与机身合拢时发出惊人的响声,同时对屏幕的冲击也过大。


戴尔Alienware M15X键盘操作

  M15x的键盘每个按键之间的间距较为合理,用户在快速操作时不会出现误操作,并且按键的键程合理。但需要指出的按键的阻尼有些偏大用户敲击时需要一定的力量,但考虑到M15x的用户多数为男性在玩游戏时会指尖会发力较大,因此阻尼偏大也是可以理解的。考虑到用户会经常高速、大力的敲击键盘,M15x的按键均采用与ThinkPad 一样的X骨架保证里其良好的抗损耗性。

  我们可以看到M15x的触控板鼠标并不是在整个操作平台的正中央,而是在M15x键盘输入区域的正下方。如此的设计好处在于使触控板鼠标与键盘输入区域达到良好的结合,用户在操作时可以更好的双手操作。但“有利就有弊”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发现,由于M15x的机身较厚,而主要操作区域又位于整个操作区域的左侧,因此当用户长时间操作时会感到左臂会因为长期间悬空而感到疲劳,同时又由于,M15x操作区域的边缘棱角较明显,用户在长时间操作后左臂上会留下明显的压痕。


戴尔Alienware M15X触控板设计

  此外,M15x的触控板手感相当一般,并且触控板面积较小。在使用触控板时我们无法通过一次拖拽鼠标完成跨越整个屏幕的操作,因此建议使用M15x的用户最好配置一款外接鼠标来解决定位问题。


戴尔Alienware M15X掌托前端左右两侧音箱


戴尔Alienware M15X摄像头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