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顶级移动i7 920XM处理器 戴尔M15X测

2009年10月1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七、戴尔Alienware M15X处理器效能测试

  测试平台简单说明:安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64英文版操作系统,安装必要的芯片组驱动、显卡驱动、声卡驱动和网卡驱动等;关闭Vista边栏、关闭ORC、关闭屏保、关闭休眠,关闭系统Update及其它自动更新设置;桌面背景设为纯色、选择并设置电池最高性能模式;设置系统最高性能模式;进行C盘磁盘碎片整理等。


处理器详细信息

  全新的920XM处理器详细信息,从上图可以看到四个处理器核心在HT超线程下均显示八个核心,Core i7可同时处理八个线程操作,大幅增强其多线程性能。


Core i7处理器920XM Wprime测试

  wPrime是一款与Super Pi相似的圆周率计算软件,但与Super Pi只能支持单线程不同的是,wPrime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也就是说可以支持八核心处理器,并且测试多核心处理器性能时比Super Pi更准确,本项测试分值越低越好。


Core i7处理器920XM CineBench R10测试

  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CineBench10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通过测试软件得出920XM的测试成绩11420分的表现也是相当强悍,本项测试成绩越高越高,耗时越低越好。

性能测试

Core i7
920QM
2.0GHz
Core i7
820QM
Q9000
2.0GHz
QX9300
2.53GHz
Cinebench R10单核
得分
2633
2762
2506
2863
Cinebench R10双核
得分 11420 9898 4690 9898
wPrime 32M
得分 19.124sec / 33.603sec 16.83sec
wPrime 1024M
得分 601.034sec / 1071.611 522.392sec

  通过上面表格可以看出在CineBench测试方面全新的四核+单显卡GT260组合,在测试成绩方面取得了强劲的成绩与QX9300老四核+GTX260 SLI的9898的得分优势明显,而在Wprime处理器浮点运算方面,这对处理器的主频依赖较大,QX9300稍微领先,要知道两款处理器的主频相差还是比较大的。


采用希捷7200转500G硬盘


HD-tune硬盘测试

  硬盘测试方面M15x采用了单块500G的7200转硬盘保证了传输速率,实测成绩来看,该硬盘处理器占用率控制极好,平均传输达到69.8MB,从测试数据来看无论是传输速度还是突发读取速度都非常稳定。


Vista分析

  强悍的性能配置系统评分全部5.9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系统瓶颈。


PC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由于新独显的加入,我们也添加了整机测试作为参考。当然,显卡对PCMark05与Vantage成绩的影响不是决定性的,并且配件间的性能会相互影响,所以要进行性能对比的话,只能从显卡测试的分项进行对比。从测试分数来看,配备了260M的3D分项成绩都以较大优势领先于对应的旧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