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热捧Windows 7 上网本或许风光不再

2009年10月1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网本最红火的时期也许已经过去,至少戴尔是这么认为的。在出席一次由Churchill Club举办的硅谷宴会上,戴尔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这样说到:“让一个习惯于15英寸笔记本的用户去购买一台10英寸的上网本,他可能会说,‘很不错,很轻薄’。但在36个小时之后,他会就会觉得上网本的屏幕不够大,还是把15英寸的笔记本还给我吧。”

  实际上很多用户对上网本的小屏幕和低性能不满意,之后要求更换高端机型,迈克尔补充说到。其实这也透露了戴尔未来的策略,很显然,上网本不会是戴尔未来的着重点。


戴尔热捧Windows 7 上网本或许风光不再

戴尔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

  而对于Windows 7系统,迈克尔·戴尔则表示出了热情,他这样说到:“如果你已经有了最新的处理器,还买了Windows 7和Office 2010,那么,你会再次爱上你的电脑。实际上,我们已经很久没这么说了,这的确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在被问到作为戴尔公司的管理者所犯的最大错误是什么时,迈克尔·戴尔直言,他对戴尔一直奉行的成功策略(直销模式)坚持了太久,导致了戴尔的业务没有更快地进行多样化发展。“我们可能应该,或者说本来应该早一点改变,并按下重启按钮尝试新事情。”

  戴尔现在已经作了改变,虽然来得晚了些。在上个月,戴尔宣布以39亿美元收购IT服务公司Perot Systems。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