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庭用户绝佳选择 索尼S930降至810

2009年10月1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com.cn
   索尼S930的外观和性能比较普通:虽然屏幕较小像素较低,可并没有影响到整个操作。同时它秉承了大牌子先进的成像技术,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使得成像色彩还原自然,基本上满足一般家用拍摄所需。如今该机在商家“英图数码”再次调价,最新报价为810元,并且还送2G卡,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

  外观方面,S930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金属材质,而是仅采用了工程塑料外壳,表面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质地比较细腻,整体的做工还是不错的。S930的外观设计非常质朴,机身没有过多的修饰,四角拥有一定的弧度,同样是定位所限。屏幕方面配备了2.4英寸11万像素TFT液晶屏,屏幕的颗粒感较浓,画质稍显粗糙,但能满足日常普通的拍照应用。机身三围约为89.5mm×61.0mm×26.1mm,不算超薄,但便携性不错。

  索尼S930配置了一枚1/2.3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1030万,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最大可拍摄3648×2736的图片,仅可拍摄320×240分辨率(约30fps)的视频短片,只有普通相机VGA级别的一半而已,看来这款S930是要入门到底了。等效焦距为36-108mm,索尼S930最近微距达到了5cm,这在入门级相机中是很出色的配置了。快门速度为1-1/2000秒可选择,最高感光度可达到ISO3200,支持电子防抖。

  可能很多高端相机用户对S930不屑,不过这样的相机定位准确,操作简便,尤其适合普通入门级用户,更恰巧的说,尤其适合小孩,老人等用户。他们也不会心痛摔坏,可以大胆放心使用。

优点

    1000万像素成像能力
    ISO 3200高感光度
    操作简便,按键布局合理
    机身小巧便携

缺点

    2.4英寸11.5万像素显示屏
    不支持光学防抖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