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支持水货入网!热卖WCDMA手机推荐

2009年10月19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相信大家对水货手机这一词并不陌生,而对于水货手机的评价自然是褒贬不一。褒的是其物美价廉不仅功能实在,相对行货手机来讲功能上也更胜一筹。不过贬低水货手机的声音也是存在的,无售后、经常更换配件以及翻新冲水机的问题也让不少打算购买水货手机的朋友迟迟不敢出手。

联通支持水机入网!经典WCDMA手机推荐

  不过任何事情都有有利有弊,我们不得不说水货手机的存在不仅推动了中国手机市场的发展,也成就了不少国际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使其知名度家喻户晓。当然在提到水货手机成就的同时,我们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苹果了,相信大家苦苦等待行货苹果iPhone的同时,也一直在关注着水货苹果iPhone的价格是否有降。可想而知水货手机在市场上的占有比例已经是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特别是在联通WCDMA正式放号以来,水货手机市场更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态势。

联通支持水机入网!经典WCDMA手机推荐

  然而伴随着水货市场的火爆,一则新闻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就是:“近日联通个人客户部终端管理处处长任志国公开表示,中国联通在WCDMA建网时将同时确保水货手机也能入网使用。”而分析人士认为,中国联通如果要想快速发展3G用户,向水货市场的示好对于联通而言是条捷径。同时,对水货手机市场的“招安”也可向与联通合作的手机厂商施压,让其与联通的合作更为紧密,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3G终端。

  透过这一点我们不难发现,水货手机在3G时代的重要性。不过究竟是水货手机成就了联通3G时代的到来?还是联通3G时代促进了水货手机的发展?这些问题我们暂且不提,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那就是近期水货手机市场之中有哪些WCDMA手机是值得大家购买的。既然如此我们就少说闲话,直接切入今天的正题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