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告:天创数码总裁周航谈建设和谐城市时代

2009年10月19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家电消息】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世瞩目。本届世博会不但荟萃了全世界二百多个国家、地区和政府组织,而且还云集了各行业出类拔萃的跨国企业、国资企业和民营企业。今天搜狐家电有幸邀请到国内专业音视频行业的旗舰企业——天创数码集团总裁周航先生做客总裁在线,和我们一同分享天创的世博故事。

  •访谈时间:10月19日 13:30-14:30

  •访谈地点:搜狐网络大厦12层 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天创数码集团总裁 周航

图为天创数码集团总裁周航

  附嘉宾履历

  - 1994年,创办佛山天创电子企业有限公司;

  - 1996年,创办天创北京分公司;

  - 1998年,建立TICO品牌专业音响,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音响品牌;

  - 2000年,建立了天创上海分公司;

  - 2000-05年,分别和欧、美、日等十余家著名厂商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音响公司;

  - 2003年,收购佛山天财东宝科技有限公司(原电子集团东宝电视机厂),进入专业音视频制造业务,涉足LCD、PLASMA、DMB和数字功放等高端业务。开发了国内首台交互式会议系统、首台专业级数字功放,填补国内空白。该企业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 2003年,建立TOBO美国公司,进入美国市场;

  - 2003年,和松下公司在奥运项目上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组建“联动08”合作伙伴,携手进军奥运建设。在此合作基础上,成立了北京天创奥维科技公司,成功为奥组委,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等提供服务;

  - 2004年,主持创立了上海天道启科科技公司,大举进入网络多媒体业务,并成功开发了全国第一套数字化法院网播系统,并得到全国法院系统的推荐认定;

  - 2005年,建立天创国际(香港)公司;

  - 2006年,成立天创中电经贸有限公司;

  - 2007年12月,天创集团成功并购香港CAH专业音响公司;

  附企业简介

  天创数码集团是中国专业音视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集团企业,发展15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各行业音视频应用解决方案的推广与普及。

  自1994年成立至今,天创数码集团一直以“专注视听应用,创造多彩城市(Better AV,Better City)”作为企业发展理念。15年来,天创数码集团形成了覆盖专业音视频产品研发制造、增值分销、系统集成、产业投资等四大业务板块;旗下拥有天创中电、天道启科、天创奥维、CAH、天财东宝、天创投资六家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搭建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五大业务平台;服务领域主要涵盖公共文化体育市场、政务商务会议市场、公众娱乐市场以及其他新兴行业市场。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简捷的系统构造、易用的操作界面,天创已经成功的服务了包括北京奥组委、上海世博局、中央电视台、最高人民法院、中石油等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内的上万家用户。

  天创在发展与实践中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系统服务能力,在全球各项视听工程评选活动中屡获殊荣。天创还先后为援建加蓬、赞比亚、刚果议会大厦等众多援外项目提供全套设备和安装服务,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等国家大型重要外交活动提供技术保障,得到胡锦涛主席的亲切接见。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会音视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天创所提供的技术保障、志愿服务得到北京奥组委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赞扬。2009年,天创顺利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民企联合馆音高级赞助商,同时为中国馆、主题馆、演艺中心、非洲馆、德国馆、比利时馆等项目提供专业的音视频方案和技术支持,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践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的世博理念。

  天创数码集团在得到社会认可的同时,更强调参与营造一个有道德、有爱心、有责任感的社会环境。在企业发展初期,我们将CSR(企业社会责任)写入企业发展战略,积极投身环保、教育等公益事业:先后发起成立阿拉善SSE生态协会;投资参与富平基金会,成为发起理事;在北京大学信息学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