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户福音!第三卖场强力PK中关村百脑汇

2009年10月19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中关村卖场:客户群体:周边居民、私营/个体业者、短暂零散的流动群

  百脑汇卖场:各卖场所在地区的周边居民、私营/个体业者、短暂零散的流动群 
 

  首先数码广场:

  首先数码广场提出全新“速购”概念,协助消费者以最快的速度买到优质低价的商品,帮助商户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佳的诚信快速完成销售,实现消费者省心,经营者开心。

  具体手段包括:
专区专营:首先数码广场将细分产品类型,对应楼层区域进行定向匹配;某类产品商家达到上限比例,即不再吸收新商家进驻;规避恶性竞争,确保商家盈利。
全程导购:通过网络同步行情发布、价格咨询、商户排行、商品验证、卖场联保等多种手段,奖励诚信经营,保障消费权益,支持优秀商户。
展销一体:首先数码广场将与专业展览公司深度合作,常年定期在卖场开展各类主题的电脑、数码、通讯产品主题展销及订货会;发挥批销价格优势,形成长期经营卖点。
网店合一:对于拥有网店的商家,首先数码广场将在实体店铺统一标注网店域名、排名、诚信、荣誉等信息;商家在网上积累的人气和信用,可全面扩展至实体店铺。

  客户群体:
3C产品批发进货商:北方(华北、西北、东北)3C产品经营商户
企事业机构:“中”字头政府机关、部队、集团、公司、媒体、协会…
周边居民:北京西南部区域居民(西城 宣武 海淀 丰台 大兴 石景山 房山 …)
私营/个体业者:马连道 丽泽桥 木樨园 天意 万通 官园…等市场经营业者 
流动客群:长期、持续、大量的本地和外地流动群

  首先数码广场优势:客流更多,需求更旺,宣传更佳,更易提供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

  对比总结:通过对这三家数码卖场以上几个方面的横向对比,我们能看到它们各自的优势和不足。但是论地理位置、交通状况、经营环境,摊位价格和客户群体这几方面,无疑是首先数码广场更加优越。对于无力承受高额租金、厌倦了高压环境、看透了尔虞我诈、受够了恶性竞争摧残、在红海中苦苦挣扎的商户来说,首先数码广场无疑是一片全新的充满自由的天空!也许您迈出第一步,紧接着的是新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