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55亿欧元注入 索尼爱立信Q3财报分析

2009年10月19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7日,著名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也放出了其第三季度的财务报表,他们在第三季度的亏损进一步增加,达到了1.64亿欧元。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公司在第三季度的亏损主要来源于销售额的大幅度下降,他们在Q3的销售额为16亿欧元,相较于去年Q3的28亿欧元同比下降超过40%。不过09年Q3的手机销量为1410万部,虽然同比去年也下降了45%,但是环比今年第二季度仍然增长了2%。

  不过索尼爱立信获得了4.55亿欧元的外部资金注入,这无疑为其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据悉其中2.55亿欧元已经到帐,而剩下的2亿欧元则会作为未来两年的后备资金。


  对于全球手机市场,索尼爱立信公司认为将会相比08年下降10%左右,而索尼爱立信的市场份额也已经下降到了5%左右。摩托罗拉在第二季度就成功的依靠Android手机,在受到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收,首次获得了2600万元的盈利。

  很明显,索尼爱立信也意欲通过明星机的效应来重振雄风,1200W像素的Satio和WM6.5的X2两款手机已经上市,采用Android系统的X3也即将发布,相信这一个个重磅产品的推出,再加上外部投资的注入,以及全新的LOGO,这一切能使索尼爱立信重新焕发出活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