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驴友的贴身音乐助理 罗技S315i体验

2009年10月19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Pod Dock又被成为iPod音箱,是一种由一体式音箱演化而来的功能型音箱产品,过去由于一体式音箱缺乏一个向iPod这样的播放源媒介,因此一直没能获得如同今天这样的高关注度。iPod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种情况,一体式音箱在iPod的加持下获得了1+1大于2的增益效应,人们可以将在iPod上设定好的播放习惯延续到iPod Dock音箱上,iPod巨大的容量让无限制的循环随机播放成为了可能,在国外这种产品迅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一种全新的音箱品种,消费者不介意在家中已经拥有一台或者两台多媒体音箱的前提下再添置一台iPod Dock音箱,这主要取决于产品定位的本质发生了变化,而这一点恰恰是iPod赋予一体式音箱的根本转变。

时下的iPod Dock音箱已经被打造成了一种生活伴侣式的产品,拥有FM收音和闹钟等等实用的功能,人们非常习惯在卧室中放一个iPod Dock来取代闹钟或者传统的收音机等设备。不够同一种产品一旦泛滥消费者很快就会感到疲劳,国内这些音箱厂商大多有不少产品是直接销往国外的,这其中就包含好多这种类型的iPod Dock产品。而罗技的思路很明显,在已有的iPod Dock形态基础上,进一步让削减其体积让其能够“动起来”。

便携音箱同样是近年来逐渐活跃起来的一种音箱概念,为什么说是概念呢,因为使用这种概念的音箱种类有不少,但侧重点却各有不同,比如说今年以来一直很火热的笔记本音箱市场,虽说其也是便携音箱的一种,但其更重要的特色显然是服务于笔记本这个平台,因此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笔记本音箱虽然体积缩小了但仍然并不算非常便携。

便携音箱的诉求来自于人们想要随时随地,无时无刻享受音乐的需求,但倘若真的在外出途中你又会如何来播放这些音乐呢?用3.5mm音频线连接你的MP3吗?如果是这样的话,等于将解码的工作交给了MP3本身,你的MP3输出品质的好坏将直接决定最终的放音效果,而iPod Dock不同,iPod与音箱连接使用的是数据接口,iPod只传输数据,而处理和放大的工作全交给了音箱,只要你的音箱够好,那么表现自然出色。iPod Dock作为便携音箱的另一个好处是连接的便利性,以往的情况里在两者之间还必须存在一根音频线,这种独立的线材往往会弄丢,iPod Dock省去了这么一个器材,看上去区别不大,而实则是大大方便了使用者,我们可以预计到未来这种类型的产品将会进一步成为便携类音箱的一种主流形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