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形神兼备好智能! HTC Touch Pro2小跌

2009年10月19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HTCTouchPro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管是手机时尚的侧滑造型还是出色的商务性能,都让众多网友为之倾倒,让大家对这款TouchPro2也更加期待。目前该机再商家万通数码已经到货,售价为386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Touch Pro2机身圆滑,采用侧滑盖全键盘设计,打开滑盖后屏幕向上倾斜一个角度方便用户观看屏幕显示。TouchPro2背面采用银色的设计,镶嵌了一个电话会议用扬声器。屏幕大小为3.6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800×480像素)。和TouchDiamond2一样,Touch Pro 2的屏幕下方也有特色的“Zoom Bar”。另外,TouchPro2还拥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

  系统配置方面,Touch Pro2沿用了Windows 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不过HTC表示WindowsMobile6.5发布后可以免费进行升级。高达528MHz的MSM7200A处理器配合288 MBRAM和512MBROM的存储容量,相信机器速度会很快。当然了支持micro-SD存储卡的扩展也是必不可少的。网络方面支持GSM/GPRS/EDGE/WCD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和支持GPS导航等。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支持PushInternet这功能。当用户预先设置想看的网页后,手机会在背景预先下载、排版网页,当用户需要浏览的时候,就可以实时看到想看的内容,而不需再经过网页下载的过程。目前该机售价为386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HTC(宏达) Touch Pro2

  [参考价格] 386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